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

Baskin Robbins 31

哇!!
好好吃

昨天没有晚上的课
放学过后我就跑去我的besties 家
我们今天要疯狂聊天疯狂吃!

Pink Day~
我终于可以体验粉红日
之前要来都没有来过

这次来到啦!
果然有特价的话都会特别多人
其实可以说是有点骗人啦
因为你看到的其实不是你想要的~

就是那种买了以后才知道被骗了
不过也不错啦
至少我吃到很多不同口味的~

下一场
Bora Bora~
一个套餐:有炸鸡,有地瓜,还有一杯水
这一套值回票价
没有被骗,而且还蛮好吃的
他的水进不了
让我刮目相看~

我们两个真的一坐下来
就聊到不想回家
一坐就坐几个小时
感觉不到时间在过

我真的很喜欢和你聊天
比起那些每次说出来喝茶
出到来只顾着按电话的人聊天
好很多很多倍

爱你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